close

觀光產業旺 原民舞者荒

中國時報【廖志晃╱南投報導】 南投縣觀光產業暢旺,服務人力吃緊,南投縣旅館公會與縣府社會處開全國風氣之先,舉辦觀光業者「聯合徵才」,提供數百名職缺;其中,國內外觀光客最愛看的「原住民舞蹈表演者」需求就要卅多人! 南投縣旅館公會將於十六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,在縣府中庭舉辦觀光業聯合徵才活動,包括泰雅渡假村、涵碧樓、九族文化村、大淶閣、雲品酒店、杉林溪飯店、米堤大飯店、立德溪頭會館、台大鳳凰茶園分館、沙里仙大飯店、日月行館、民宿協會、明山飯店、日月遊艇公司等廿多家業者,提供三百多個工作機會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旅館公會理事長李吉田指出,李朝卿縣長拚觀光,成果斐然,因為觀光人潮激增,縣內主要遊樂區、飯店都出現人力吃緊情況,因此,業者聯合徵才,提供就業機會同時提升服務品質。 觀光業有多興盛從「原舞者」的需求就可看出端倪!李吉田說,觀光客到南投都要欣賞原住民舞蹈,電影《賽德克.巴萊》讓原民傳統更受矚目;許多飯店、餐廳、藝品店都推出原民舞蹈以饗嘉賓,並以原住民文化為主題、舞群素質最整齊的泰雅渡假村、九族文化村,也要廣徵生力軍,充實「文化工作隊」陣容! 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 {ad-優質推薦:北屯區店面出租,   苗栗農舍,   台中農舍,   雲林別墅買賣,   台南房屋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