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星手機首度獲「年度科技大獎」
英國一個著名的科技部落格「T3」,最近公佈了他們度的「年度科技大獎」,令人意外的是,三星的旗艦手機「Galaxy S2」,在這個評選中,打敗「iPhone 4」,成為年度最佳手機。不過蘋果的另一個主打商品「iPad 2」,則是獲封為「年度最佳平板電腦」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據報導,這是「T3」進行評選以來,第一次沒有把手機大獎,頒給蘋果「iPhone」或是「HTC」。 評選結果說,「Galaxy S2」在強敵儇伺當中,以靈敏的觸控銀幕、優雅的外觀,與流暢的操作功能,與三星的其他電子產品,完全整合,因此他們決定把年度最佳科技大獎,頒給「Galaxy S2」。 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 高雄房屋,   台東租工業廠房,   新竹工業廠房,   台南農舍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