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夜 海猿3尬天龍特攻隊
〔中央社〕日本災難片「海猿」系列票房賣座,「海猿3:最終話」今晚9時在緯來電影台首播;STAR MOVIES則推經典影集改編的「天龍特攻隊」電影版應戰,搶攻週日夜收視率。「海猿3」獲日本海上保安廳支援,出動41艘艦艇和10架飛機拍攝,場面浩大,票房告捷也提升保安廳形象,引發保安官報考潮,保安廳還特別頒感謝狀給演員伊藤英明、加藤愛等人。 {ad-優質推薦: 農舍,   新竹工業地買賣,   高雄工業廠房,   屏東賣屋,   松山租房子,  }
不過,「海猿3」在日本上映後遭遇三一一大地震,為避免片中巨浪吞噬畫面刺激災民,官方決定停映,主角也因國難當前取消海外宣傳。「天龍特攻隊」電影版則沿襲影集故事情節,描述泥巴、小白和怪頭等越戰英雄,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。跟影集版最大不同是導演喬卡納漢(Joe Carnahan)結合運用動作片和戰爭片精髓,爆破場面更震撼。 {ad-優質推薦: 建地買賣,   花蓮建地買賣,   西屯區套房出租,   台南農舍,   台東租屋,   )
資料來源: 自由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