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ogle+發表內容 臉書撲浪同時看到
本報訊〕6月底才推出的Google+,引爆新一波社群網站的戰爭,號稱「facebook殺手」的Google+,以更隱私、細微的社交分群,結合搜尋分享、多人視訊聊天及行動社交應用等功能,作為對抗facebook的武器。現在Google+更大膽的一步,是打破界限,提供Google+ 與 Facebook、Twitter與Plurk的雙向同步功能,讓使用者可自由選擇同步內容到以上三個網站。 {ad-優質推薦: 農舍,   新竹工業地買賣,   高雄工業廠房,   屏東賣屋,   松山租房子,  }
這一款超級拓展功能,可以讓使用者在Google+發表的內容,包含文字、相片、影音、網站連結等,進一步分享到Facebook、Twitter與Plurk,大大拓展社交功能。詳細使用方式可參考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。這款功能預計能大大增加Google+的使用度與訊息能見度,因為儘管Google+推出以來氣勢驚人,但比起用戶超過7.5億臉書(Facebook)、和擁有超過2億名用戶的推特,Google+仍有一大段路需要走。 {ad-優質推薦: 辦公室出租,   嘉義房屋租售,   新竹建地,   雲林工業廠房,   苗栗買屋,   )
資料來源: 自由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