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蔡依林瘦身書 營養師揪錯誤
歌壇天后蔡依林(Jolin)本月推出《養瘦》一書,集結她多年減重血淚心得,分享她吃出健康、美麗的飲食法,歸納出「拋開卡路里」、「丟掉體重計」、「傍晚4時後不吃葉菜類和水果」、「晚上7時半後不吃蛋白質」、「舒壓要泡半身浴」、「麻油雞會導致上火,嚴重影響奶水分泌」等6大建議,但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營養師楊承樺認為蔡依林所言有錯,直接點出錯誤。 {ad-優質推薦: 農舍,   新竹工業地買賣,   高雄工業廠房,   屏東賣屋,   松山租房子,  }
楊承樺說,認識自己是減重很重要的過程,若無體重計無法了解自己的體重變化,和所攝取的卡路里總量;4時以後不吃水果,也並非全部水果;麻油雞會活化乳腺,應不會影響奶水分泌,但熱量的確過高,她也建議孕婦少吃。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回應,這並非她的原意,Jolin只是拿自身經驗和民眾分享,希望減重族透過健康飲食,不要被卡路里或體重的數字影響。 {ad-優質推薦: 新竹買屋,   雲林農舍,   租房子,   屏東建地,   房屋租售,   )
資料來源: 蘋果即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