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新App》死亡App 讓人隨時提高警覺
〔本報訊〕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(App),千奇百怪,近來英國推出1款死亡(Death)App,先別被它的名字給嚇到,反而應該重視它提供的資訊,因為它能夠及時顯示出,使用者所在位置,曾經發生過多少次車禍,或者遭謀殺的死亡人數。雖然聽起來還是有點毛毛的,不過,它確實能讓人在經過某些地區時,特別小心注意,這款應用程式根據英國網站POLICE.up和CitizensReport所提供的數據,與Google地圖作結合,使用者從所在位置的地圖,可看到週遭每個死亡事件,可選擇要看車禍,或者謀殺死亡的統計數字。 {ad-優質推薦: 農舍,   新竹工業地買賣,   高雄工業廠房,   屏東賣屋,   松山租房子,  }
此種帶有爭議性的應用程式一推出,馬上受到矚目,它有推出iPhone和Android版本,是由MobileNationHQ所開發,該公司表示,此應用程式除了滿足一般人的好奇心外,還可事先警告使用者,身邊是否有潛在的危險區域。 {ad-優質推薦: 高雄工業地買賣,   屏東農舍,   林口別墅買賣,   竹東鎮農舍,   台南買房子,   )
資料來源: 自由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