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法拉利主題公園 10月阿布達比開幕
靈感來自義大利豪華跑車和賽車隊的世界第一座法拉利(Ferrari)主題公園,今天在阿布達比打開大門,在10月正式揭幕前供人搶先預覽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現場看起來像是一座大工地的這座公園,3個多月後將成為阿布達比法拉利世界(Ferrari World Abu Dhabi ),內設20個法拉利創作靈感的遊樂場,包括雲霄飛車、4D奇幻冒險、賽車場、駕駛學校、兒童遊樂區、義大利美食餐廳和各種商店。
阿布達比法拉利世界號稱全球最大室內主題公園,內有全世界最快的雲霄飛車,開發商指時速高達240公里,讓人感覺仿若坐上一級方程式賽車。{ad-優質推薦:苗栗廠房出租,   屏東房屋租售,   桃園土地買賣,   台北租房子,   桃園店面出租,  )
主題公園經理基林(Andy Keeling)說,這座建在雅斯島(Yas Island)的公園將吸引各類不同遊客,不僅是法拉利車迷,它也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第一座主題公園。
資料來源:REUTER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