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緝毒犬現場表演 博得滿堂采
可愛的拉不拉多犬穿著「海關」背心,一個個聞過排隊的旅客,突然在一位女性身旁坐了下來,因為這隻海關緝毒犬又聞到了可疑的味道,果然在這為女性旅客身上搜到毒品。這是今天舉辦的全國反毒大會所安排的現場緝毒犬表演,準確的嗅覺,為牠們自己博得全場掌聲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今天是六三禁煙節,也是每年一度的反毒全國大會舉辦日,總統馬英九親自出席,他在致詞時表示,政府在反毒工作的努力已收到成效,但是現在吸毒與犯罪結合的情形越趨嚴重,是個需要大家重視、一起努力解決的課題。
馬英九也在會中頒發「反毒有功」獎,獎勵基督教晨曦會、花蓮主愛之家,以及政府各部門在緝毒、戒毒工作上有功的人士,法務部長曾勇夫並致交「反毒報告書」給總統,馬英九特別表揚曾勇夫在擔任嘉義地檢署檢察長時,查獲大量安非它命的事績。 {ad-優質推薦:新竹買屋,   台中房屋仲介,   台中廠房廠辦,   苗栗租屋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)
來台從事戒毒工作二十幾年的晨曦會劉民和牧師,本身曾是吸毒並接受勒戒的過來人,他在這場會議中上台講述本身的經歷,以及晨曦會歷年來反毒的成效。自己戒毒三十年來,靠的是信仰的力量,也希望藉由這股力量,幫助更多人克服毒品的誘惑。
資料來源:醒報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