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迪士尼動工 點亮昆山錢景
上海迪士尼樂園動工加速長三角一體化,日後進入迪士尼樂園的上海地鐵十一號線,終點就位於江蘇省。這條大陸首條跨省市地鐵,讓包括上海各區是積極在江蘇設立開發區的分部,提供一體化服務。江蘇各市則是趕在迪士尼完工前,加緊各類旅遊金融配套建設,力爭做上海的後花園。 「從家門口可以直接坐地鐵去逛迪士尼」,迪士尼動工的消息,令昆山市民滿懷憧憬,因為地鐵十一號線的終點站就設在昆山花橋鎮,並將接駁到蘇州的地鐵一號線,這也是大陸首條跨省市地鐵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 ,  高雄房屋 ,  台灣租屋網 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黃之陽指出,閘北區發展相較滯後,但在上海市區已幾乎無地可開發之下,市北高新園區光儲地存量就非其他上海各區能比,迪士尼園區會更加帶動上海服務業的發展,正積極做好準備迎接未來從長三角或上海其他地區的台商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宜蘭廠房廠辦,   后里建地買賣,   台南店面出租,   台中買房子,   斗六賣房子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