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女學生赴美實習 做國民外交

〔記者侯千絹/鹽埔報導〕在國際化浪潮下,大學生積極爭取到國外實習機會,大仁科大3位女學生赴美實習半年,在國外飯店實習或在語言學校上課,精進專業技能的同時不忘國民外交,隨身帶著照片和地圖介紹台灣,讓外國人知道台灣和中國是不同的2個國家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大仁科大餐旅系學生劉怡伶、鄭文怡去年到美國舊金山Pleasanton Hilton飯店實習半年,房務、接待、餐廳服務員、廚房助手、業務部助理等工作樣樣做,直接面對各國旅客,半年經歷讓2人脫胎換骨。
77年次的劉怡伶說,短短半年讓她練就雙手同步煎蛋的功夫,學會吧台調酒,還會用軟木塞變魔術,最重要的是看到外國人主動積極的學習態度。
劉怡伶更努力讓外國看到台灣,她說,台灣人常被誤認為是大陸人,她經常隨身攜帶台灣小吊飾、照片,不厭其煩向朋友或旅客解說台灣的地理位置和特色,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。{ad-優質推薦: 台中店面出租,   桃園房屋租售,   桃園房屋,   台北房屋,   桃園房屋仲介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