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狗狗上學去 狗學校熱門
小狗也要上學!過去只有像救難犬或軍、警犬等專業工作犬會送到專業狗學校受訓,但現在也越來越多飼主選擇將寵物狗送去上學,接受生活和服從等訓練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擁有45年歷史的台北縣三峽鎮鐶銶愛犬學校校長沈啟東感嘆地說,飼養寵物就像照顧家裡的新成員一樣,食、衣、住、行樣樣要考慮周全,不只寵物要訓練,飼主也應該上課,預作準備,否則只是趕流行,很容易就會因新鮮感消失,將寵物棄養,這也是造成流浪動物的主因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法拍屋,   台北房屋,   台北房屋租售,   屏東店面出租,   台北店面出租,  )
越來越多家犬來受訓
資深訓狗師沈怡君表示,學校過去以訓練軍、警犬為主,但現在家犬比例已超過專業犬,目前校內約有20多隻家犬接受訓練。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