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喬妹玄彬螢幕最搭
宋慧喬(喬妹)10日來台宣傳新戲《他們的世界》,因合作與她擦出愛火的玄彬,最近在大陸粉絲舉辦的「和喬妹最配的螢光幕搭檔」網路票選當中,支持率高達60%,大勝Rain及宋承憲,兩人獲得粉絲認可,盼他們修成正果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宋慧喬與前、後任男友都因戲結緣,恰巧都在戀情曝光後來台宣傳。2003年,她和李秉憲合作《All in真愛賭注》傳情,兩人一起來台宣傳時,手牽手逛淡水老街;這次和玄彬爆出熱戀後,她來台宣傳,除了新戲,「情事」也成關注焦點。
粉絲在百度貼吧舉辦的「和喬妹最配的螢光幕搭檔」中,玄彬以61.9%支持率大幅領先。曾與喬妹合作喜劇《浪漫滿屋》的Rain,以25.6%得票居次。她的前男友李秉憲去年爆桃花劫,被權姓前女友控告始亂終棄,形象大傷,喬妹粉絲也不希望兩人再有牽扯,未被列入考慮名單。《他們的世界》將於4月12日晚間8時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,   花蓮房屋,   澎湖房屋租售,   台北房屋租售,   台北房屋,  )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