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世博熱 上海直航機票漲四千
隨著世博會即將開幕,台北上海直航機票一位難求,票價更比去年漲了四千元,鄰近南京、寧波及杭州機票也漲了兩千元,連帶波及大陸上蘇杭傳統之旅的團費及行程,去年一萬八千買一送一的上蘇杭五日遊,現在要價至少兩萬五千元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兩岸航線機位吃緊,除因世博熱外,大陸旅遊團來台人數激增,也是直航班機供需嚴重不足主因;三月來台的大陸民航局副局長夏興華表示,不排除台北上海浦東航線加開班機,引發各界認為,此次上海市長韓正來訪,可帶來增班、加開包機或增闢上海虹橋到台北松山航線的消息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房屋租售,   桃園房屋,   台北房屋仲介,   台南房屋,   苗栗房屋,  )
直航班機未擴增 機票一位難求
不過,交通部民航局長李龍文昨表示,我方希望兩岸盡速就直航班機擴增一事諮商,但大陸表示四月再說後,至今還未有具體或進一步回應。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