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寬中國客簽證 觀光股續衝

放寬中國客簽證 觀光股續衝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亞洲匯率升值,傳產、內需類股受惠,而觀光股的晶華(2707)、國賓(2704)挾政府鼓勵商務與自由行旅客來台激勵,再展強勢作風,傳產股王晶華攻上500元關卡,國賓則拉出一根漲停,雙雙再創波段新高;外資也調高晶華、國賓目標價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觀光股昨日上漲2.97%,類股指數達到151.69點,創下2008年7月以來新高,而晶華以上漲12元的507元作收,股價創2009年7月以來新高,國賓漲停的45.55元,也創2008年9月以來新高。
野村證券指出,政府鼓勵商務與自由行旅客來台,放寬對中國旅客簽證,有利提高晶華在豪華、商務房型的住房率,目前尚未真正反映晶華的獲利及價值,因此將晶華目標價由485元,上修到596元,重申「買進」評等。野村證券同時調高晶華明年及後年獲利預估,幅度分別為7%及15%。{ad-優質推薦:高雄法拍屋,  高雄店面出租,  苗栗店面租售,  彰化工業不動產,  台北房屋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k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